• 身份验证
    Authentication
  • 担保交易
    Payment Secured
  • 闪电匹配
    Speed Match
  • 定制化服务
    Customerization
Tel:020-666-73188

保姆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2015-09-25 16:21| 发布者: 网络| 查看:

简介: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保姆如何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
       从媒体报道来看,不乏家政女工摔伤、被骗、被抢劫、被骚扰的事件发生。其实,相对来说,做家政反而风险更大。一方面要担心自己在工作中遇见一些小麻烦,还要担心雇主是否会对自己做出不好的事情。下面就有一则新闻是关于保姆在工作期间发生的相关机制保障,而更需要的是她们的自我保护意识。
      记者跟踪调查,据说当时那位雇主反复要求只需一人去,并且对于价钱没有多大的意义,就是要求只要一位保洁人员去。不过幸好最后还是安排了两位阿姨去,要不然后果真的是不敢想象啊。还有就是家政人员应该在工作期间仔细观察雇主的各种反应,像这次这两位保洁阿姨,他们本可以避免这样的伤害的。
         一个在白天把窗帘拉起来,开着灯,并不给人家倒垃圾等行为怪异的表现来看,这个人是有问题的,而且田红梅明明就有感觉到他有问题,想的也只是赶快做完,赶快走,却没有想过自己的安全问题。当意识到的时候,其实已经迟了,所以警惕家政服务人员在去雇主家工作的时候,一定要注意自己的安全问题。遇见这样事,一般人都会有这样的疑虑“会不会家政服务员和主顾发生了一些言语上的冲突,激化了矛盾,才发生严重后果。”话是别人说的,事是自己做的,只要家政人员认为自己没有做亏心的事就好,管别人怎样去说。毕竟没有人可以不让别人说话,这个社会讲究的是言论自由。
        其实家政公司也应该想出一些对策来避免家政人员遇见这些问题。有些人就建议说要那女搭配,或者结伴而行。但现今社会,人们对于男家政还是比较排斥的。怕他们不够细心,也怕有意外。现今大部分雇主请保姆或者保洁人员,都是由于上班没有时间,家里就只有老人孩子,还有一些女士也会担心安全问题。
上海家政警醒女性家政人员一定要学会一些防身之术,以防会遇见威胁自身安全的意外。家政服务员要增强自我保护意识,只有自己平时注意了,才有可能避免上海。
       女家政人员确实应该注重保护自己的人身安全,比如结伴同行,或者掌握一些基本的防身方法,可能会有些用处。”

信息来自广州百家家政020-66673188或15360567519,联系时请说明在广州保姆网上看到

最新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0-2017 广州保姆网(http://www.baomu.org.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