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验证
    Authentication
  • 担保交易
    Payment Secured
  • 闪电匹配
    Speed Match
  • 定制化服务
    Customerization
Tel:020-666-73188

保姆如何做家庭事务?以下几点是保姆要学会的!

2014-12-12 10:21| 发布者: 网络| 查看:

简介:保姆如何做家庭事务?以下几点是保姆要学会的! 1、做家务是一个长久的事情,要从装修房子那一天开始考虑,不要因为图漂亮,就在家里搞一大堆什么水晶啊花瓶啊之类的装饰品,刚...
保姆如何做家庭事务?以下几点是保姆要学会的!
1、做家务是一个长久的事情,要从装修房子那一天开始考虑,不要因为图漂亮,就在家里搞一大堆什么水晶啊花瓶啊之类的装饰品,刚开始的时候就布置的蛮开心,到时候你做起家务来擦那些花花瓶瓶就要几个小时,累都累死,所以,房间里最好是简洁大气,宁可花大价钱在高档的地板和沙发上,也不要那些无谓的装饰品。
 
2、 选择东西的时候,最好都以方便为主,家里的衣服啊,用品啊。要耐脏好洗方便使用,过日子是过给自己舒服的,不是让外人来观赏的,所以,要自己舒服起来。
 
3、 然后就是做家务了,做家务想做的快,工具就一定要舍得购全,什么去污水,飘白水,什么玻璃水、消毒水之类的必备,这些东西会省去你很多时间。
 
4、 做家务的时候,不是要你多么的苦多么累的,而是有一颗智慧之心把家务量减少到最低,进门换干净的拖鞋,家里购鲜花而不养花,家里没有狗,多一条宠物比多一个人还麻烦,到处是狗毛,要洗澡,带来的欢乐和苦累抵消的时候,就要放弃。
5、 钟点工并不贵,地板就留给专业的钟点工去擦吧。她们擦过的地板会发亮,比起自己每天都擦到发暗多好了,每个星期请两次钟点工,你可以在一边嘱咐哪一些东西一定要搞得很干净。
6、 平日里养成随手放好东西的习惯,这一点需要家人配合,家人如果不配合,也行,把他乱放的东西丢到一个漂亮的装东西的专程的大盒子或者大柜子里,下次他要什么东西,自己去翻就行了,又不影响家的美观,也不花什么时间去浪费。
7、 换掉的衣服可以先放在一个专放脏衣服的蓝色的大框里,有盖的,就是那种超市里购的放东西的筐,卧室里有任何脏衣服袜子等之内的都丢在里面,积了一筐再倒到全自动洗衣机里去洗,不要没事就开洗衣机玩,浪费自己家钱事小,浪费水资源事大

信息来自广州百家家政020-66673188或15360567519,联系时请说明在广州保姆网上看到
上一篇:没有了 下一篇:什么是保姆服务?

最新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0-2017 广州保姆网(http://www.baomu.org.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