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身份验证
    Authentication
  • 担保交易
    Payment Secured
  • 闪电匹配
    Speed Match
  • 定制化服务
    Customerization
Tel:020-666-73188

保姆居家清 洁 篇

2015-02-16 22:39| 发布者: 消息| 查看:

简介:保姆居家清 洁 篇 厨房: 瓷砖油洉: 在瓷砖上喷上清洁剂,待污渍融解后,再用湿布抹淨便可。 砧板:用水和肥皂,将砧板刷洗乾淨后,再用湿布沾点盐擦拭,可使砧板洁亮。 雪柜:...
保姆居家清 洁 篇
             
厨房:      
瓷砖油洉: 在瓷砖上喷上清洁剂,待污渍融解后,再用湿布抹淨便可。
 
砧板:用水和肥皂,将砧板刷洗乾淨后,再用湿布沾点盐擦拭,可使砧板洁亮。
 
雪柜:先将电流关掉,把可以抽出的的部份,抽出来清洗,然后再依比例用一茶匙食用梳打粉与 500 毫升温水混合,抹洗雪柜。
 
抽油烟机:先将电流关掉,把报纸铺在抽油烟机下,然后再将罩子、滤网和风扇卸下来,浸泡在洗洁剂中约 3 小时,再以清水、刷子刷洗。外壳喷
 
上清洁剂,待半小时后,再清洗乾淨。
 
锅、镬:在油腻的锅、镬中洒些盐,先用纸将油垢和盐一起擦掉,然后再清洗。
 
微波炉:先将电流关掉,可用稀释清洁剂抹微波炉的外壳和内炉,之后再用水重複抹几次。或把一杯水放在微波炉中加热三分钟,待微波炉充满水气
 
时,再用抹布清洁。
                   
炉具:先将电流关掉,将可拆除的部份移去,如炉心,炉架和烤架等,再用清洁剂和百洁布清洗乾淨后,重新安装各项配件。
 
衣物:      
                   
汗渍:在热水中加入 4 汤匙盐,然后将衣物放在热水中,直到汗渍消失。
            
血渍:将沾有血迹的衣服或布,浸泡在冷盐水裡,然后用温水冲洗,再泡入肥皂热水中,血渍可完全被去除。
            
酱油渍:先用冷水搓洗,再以衣物清洁剂清理。或是被酱油沾污时,立刻用湿毛巾抹污渍处,之后再用冷水或温水清洗,最后才以肥皂去除馀下污渍
 
            
原子笔:用棉花蘸火酒擦去污渍,或用醋浸洗原子笔渍。
 
唇膏、香口胶:先将污渍刮去,然后用石蜡揉擦。或使用乾洗去渍剂清洗污渍。
                   
家居:      
                   
皮梳化:每週以尘拂或抹布清洁梳化,防止尘埃积聚。如梳化沾上食物及饮料的残渣,以湿布加少量稀释了的清洁剂,清洁污渍。另外,亦可用皮梳
 
化专用的清洁剂清洗。
 
地毯:把极细的食盐撒在地毯上,再用扫把打扫地毯。或先把苏打粉末撒于油污处,再将粉末轻拍入地毯的软毛内,1小时后,待油渍被吸收,再用
 
一把乾净的刷子轻轻地刷去粉末。
 
窗:可用稀释漂白水清洗窗框及玻璃。

信息来自广州百家家政020-66673188或15360567519,联系时请说明在广州保姆网上看到

最新评论

精彩阅读

广告位

Archiver|手机版|小黑屋||

免责声明: 本网不承担任何由内容提供商提供的信息所引起的争议和法律责任

Copyright © 2000-2017 广州保姆网(http://www.baomu.org.cn) 版权所有 All Rights Reserved.

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Discuz! Board